《最佳女配》迎大结局 竞技服务双战队热血开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最佳女配》迎大结局 竞技服务双战队热血开战

2017-07-19 10:12: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由优酷、和力辰光出品,白雪、张睿家、罗彬、齐铭嘉、徐洁儿、楼佳悦、陈震等联袂出演的另类脑洞剧《最佳女配》今日迎来收官。该剧自6月21日开播以来,网络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今日上线的大结局更是极大地调动了网友们的热情。冠军赛热血开战,各位队员情感归处……等剧中精彩的看点引发网友们各抒己见,形成了一波讨论热潮。

  阿尔法诞生之谜揭晓   双战队终极对决引发热议

  在《最佳女配》中,卤味店少女常语琪(白雪饰)继承着祖传的卤味事业,但她仍然为了梦想努力着,在阿尔法之境中一步一步地提升自己。剧情发展临近尾声,冠军赛一战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应战,封舟(张睿家饰)以大局为重,从卤肉店搬回了竞技战队。而随着李贸然(陈震饰)道出阿尔法之境的真相,常语琪和Angela(隆妮饰)都想要亲手救出沉睡在阿尔法之境中的父亲。竞技战队实力女神Angela想赢得冠军赛后,聚集所有在线玩家的力量,拔出阿尔法之剑劈开屏障。面临解散的服务型战队,也为了帮语琪救出爸爸集体回归。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