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开播 杨旭文暑期荧屏强势回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新版《射雕》开播 杨旭文暑期荧屏强势回归

2017-07-19 08:45:1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昨日在山东卫视精英剧场完美开播。而由杨旭文饰演的大郭靖也在昨晚惊艳登场。

  口碑之作再登荧幕 杨旭文版郭靖获赞

  在昨晚播出的《射雕英雄传》中,杨旭文饰演的“第五代”电视剧版本郭靖身着干净简洁的衣衫登场。此前《射雕英雄传》在一轮播出之时,杨旭文的表现就收获众多好评,不少网友纷纷著长文称赞杨旭文“完整地将书中那个憨厚老实、执着呆萌的郭靖演绎出来了”。

  而此次二轮重登山东卫视,一经开播就大受追捧,杨旭文版靖哥哥更加是炙手可热,网友纷纷在其微博底下留言“等了三个月,终于又在电视里看见靖哥哥了!”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