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完美收官 初心永存余韵不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思美人》完美收官 初心永存余韵不绝

2017-06-11 09:26: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1日报道 电视剧《思美人》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收官,屈原的千古一跃令许多观众感伤于屈原一生的坎坷不易。播出以来,《思美人》得到了许多屈子文化研究学者及屈原后裔的高度评价,更受到了人民日报、文艺报等主流媒体的赞誉。《思美人》所传递的屈子精神也对许多年轻观众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思美人》播出至今,全平台网络播放量超过65亿,#思美人#话题阅读量达到25亿,讨论量超过750万。网络热议的同时,《思美人》也收获了业内的广泛赞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艺报、中国艺术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盛赞《思美人》蕴藏的家国情怀。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准,中国视协副主席、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屈原后裔、诗人、辞赋家屈金星,湖南省汨罗市屈原纪念馆馆长、中国屈原学会理事刘石林等众多专家学者也都对《思美人》对屈原精神的诠释表达了肯定。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