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接档《择天记》 六月五日登陆芒果TV-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楚乔传》接档《择天记》 六月五日登陆芒果TV

2017-05-22 09:06:01  来源:中工娱乐

  顶级IP强势登陆芒果王牌剧场

  《楚乔传》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暑期档热血古装IP,以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的高颜值实力派和青春热血、现代前卫的题材理念完美契合湖南卫视定位。暑期将至,《楚乔传》将以精妙绝伦的特工少女热血蜕变经历,在“青春进行时”这档王牌周播剧场上展现王者姿态,并成为暑期剧集中的中坚力量。凭借自身品质实力以及湖南卫视平台优势,《楚乔传》势必成为当前观众最为期待的精品剧目。

  《楚乔传》除了当红偶像与实力大咖,还有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等收视热播作品导演吴锦源鼎力加盟,著名音乐人谭璇量身打造配乐,好莱坞特效团队加持,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该剧将于6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两集连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