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剧《楚乔传》定档6月5日赵丽颖林更新燃爆湖南卫视暑期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热血大剧《楚乔传》定档6月5日赵丽颖林更新燃爆湖南卫视暑期档

2017-05-19 09:49:22  来源:中工娱乐

  人物升级赵丽颖林更新感染力爆棚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四位主演的表现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赵丽颖饰演的楚乔特立独行,坚韧果敢。从女奴到浴血杀敌的热血战神,崭新形象对赵丽颖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尝试新的突破。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惊才绝艳谋略过人,他与楚乔经历了从对立到心意相通,新鲜的CP互动模式让人期待!窦骁饰演的燕洵从前期阳光潇洒的质子,到后期腹黑多疑的枭雄,戏剧性十足。李沁饰演西魏公主“元淳”,从率真可爱的高贵公主,变成历家国骤变、际遇颠沛后的冷冽尖刃,命运轮转令人惋惜扼腕。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多重转变的人物性格,都让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人物充满挑战,四位主演的诠释更加让人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