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左航演绎“双重姐妹花” 江苏卫视《繁星四月》掀起四月荧屏清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戚薇左航演绎“双重姐妹花” 江苏卫视《繁星四月》掀起四月荧屏清风

2017-04-21 09:16:30  来源:中工娱乐

 

  《繁星四月》诠释情谊断舍离,层层悬念有待揭晓

  《繁星四月》是以“情”为主线,通过亲情、友情、爱情间的相互润诠释的一场主角间爱恨纷争的救赎故事。在剧中,外表光鲜亮丽的“公知”名主播叶繁星与霸道总裁肖寒有着隐秘的地下恋情,而脱去华丽外套下的叶繁星却有着让人心疼的孤儿往事。爱情上“不能说的秘密”,亲情上从小的“情感挫折”,围绕在她人生中的“情”字,成就了她命运轮回的始终。

  剧中戚薇饰演的叶繁星镜头前是风光无限的国民偶像,背后的情感隐秘助推了情节发展,爱情的五味杂陈,亲情的断舍离,小时候的“灰姑娘”成长经历,长大后的“女王范儿”……这些强情节引发观众热议:“这剧题材真不错,已经被完全吸引,这种对于华丽外表下的人性解读表现的很现实”。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