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鬼才”忆老友陈忠实 盛赞剧版高度还原《白鹿原》超过电影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巴蜀鬼才”忆老友陈忠实 盛赞剧版高度还原《白鹿原》超过电影版

2017-04-17 13:00:02  来源:中工娱乐

  作为被改编最多之一的史诗巨著,《白鹿原》有电影、话剧、小说等形式,而经历15年的漫长筹备的电视剧版,则是陈忠实老先生最为期待的。而电影版《白鹿原》在上映时也是网友被吐槽为“田小娥传”,对此魏明伦看法是“电影版的影响不算太大,《白鹿原》话剧还是不错的。可能这个剧本改变有很大难度,想在2小时内诠释陈忠实思想有局限,电影从田小娥的角度写也是一个方向,但是没有打响。今天虽然看了60分钟片花,但是可以看出这个长篇巨制的品质还是还原了原著的精神。”

  剧版《白鹿原》以其独到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关中平原上的时代变革及人性解读,而它所赋予的白鹿精神也将为更多人所了解和传唱。

  江苏卫视《白鹿原》4月16日起播出,敬请关注!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