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子继承王位与乐瑥拥吻 《云画的月光》圆满收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世子继承王位与乐瑥拥吻 《云画的月光》圆满收官

2016-10-19 10:40:2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8日,怦然心动的宫廷罗曼史《云画的月光》终于迎来大结局。作为一部由芒果TV独播的浪漫古装爱情剧,《云画的月光》由同名小说改编,自开播以来一直以高收视、高口碑备受关注。大结局中,乐瑥助攻世子豁免罪行,胤圣为救乐瑥而献身,世子集成王位成为一代仁君,与乐瑥相约花海浪漫拥吻。

  笑中带泪甜中有虐  柿子夫妇感情太揪心

  高颜值、超虐心的柿子夫妇的感情动向一直是全剧的焦点。世子李瑛是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内心孤独,个性冷漠,挑剔又苛刻,每件事都要求完美,无法容忍一点失误。洪乐瑥,逆贼之女,女性问题咨询专家,懂事起就是女扮男装,因为妈妈告诉她只有那样才能活下去。

  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人因为一段小误会在走在了一起,期间经历了甜蜜、热恋、分离,到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云画的月光》大结局中,乐瑥伪装成宫女与茶山先生进宫看世子,在混乱中唤醒了世子,而男二胤圣为救乐瑥惨遭刺客刺死,在世子的安排下乐瑥的罪臣之女的罪名被洗清。另外,世子大人终于在惩治金宪一族后继承王位。在浪漫的花海中,世子对乐瑥表白:你是充满我整个世界的人,便吻住了乐瑥。

  《云画的月光》收视节节攀升  精彩花絮加量放送

  随着大结局播出,《云画的月光》收视和点击都节节攀升。剧组还曾对粉丝立下收视公约,只要收视能过20%,《云画的月光》就举行签名会。为回馈广大粉丝,10月19日《云画的月光》签名会于韩国景福宫举行,主演朴宝剑、金裕贞、B1A4郑振永、郭东延等集体出席。当然粉丝福利远不止于此,《云画的月光》大结局后,长达80分钟的幕后花絮也正式播出,爆笑幕后、逗趣视频芒果TV全网独家加量放送。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