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打造本土化精品《黄金单身汉》原版火爆海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芒果TV打造本土化精品《黄金单身汉》原版火爆海外

2016-08-15 09:59:16  来源:中工网

  

  《黄金单身汉》打造恋爱实战手册  逆袭扑倒偶像

  中国版《黄金单身汉》造童话  扑倒男神梦幻来袭

  中工娱乐8月15日报道 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将于8月16日启动女嘉宾招募,15日推出第一版概念海报。该节目引进美国ABC热播电视相亲真人秀《The bachelor》,进行本土化改造升级,由一位“白马王子型”单身男明星与25位素人女嘉宾开启追爱之旅。

  嘉宾身份悬念迭起  谁是“单身汉”引关注

  自节目公布“明星+素人恋爱”的模式以来,“谁是单身汉”的话题就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近日,网络抢先曝光了芒果TV第三季度重磅自制网综《黄金单身汉》拟邀请男嘉宾名单,李易峰、胡歌等一线男艺人名字赫然在列,引爆网友期待。而一直在娱乐圈风口浪尖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因雄厚的财力和频频接触艺人、综艺的娱乐背景,也一跃成为《黄金单身汉》“最可能”的嘉宾人选。据了解,该节目男嘉宾不仅是为明星,还需同时具备“家庭背景显赫、多金、浪漫、形象好、圈粉能力强、单身直男”等多个条件,简直就是所有女性心中完美的“白马王子”、“梦中情人”的代表人物!这位神秘男明星的身份,将在8月18日由芒果TV官方正式公布。

  明星素人恋爱实战手册 约会交友真人秀或迎新春天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给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观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应时而生的相亲类节目热度不退,在综艺市场上从未间断,众多观众称在节目中获得情感上的共鸣。传统相亲节目主要通过表演、问答以及聊天的方式来实现男女嘉宾的互动。随着综艺市场的不断“井喷”,节目类型与形势已经遭受了新一轮的洗牌,传统的相亲节目已无法满足观众们日渐上升的需求。

  不同于以往的相亲节目,《黄金单身汉》定位于“真人恋爱实战”,旨在为年轻男女奉上“恋爱宝典”:一位优质单身男明星与25位风格迥异的素人女嘉宾,经过一个月的相处,通过各类约会、游戏等的挑战,最终一人获得真爱。男明星是经节目组精心挑选,具有形象好、多金、人气高等特质,满足众多女性心中“白马王子”的要求。“明星+素人”组合,鼓舞女性勇敢追爱,传递爱情正能量,约会交友真人秀或将迎来新春天。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