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为何与旧爱拍戏? “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张天爱为何与旧爱拍戏? “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图)

2016-06-24 00: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张天爱参演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爱奇艺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萌)“人生中的每一段经历都是积累,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谈及近日在热播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与前男友李子峰的合作,张天爱接受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独家专访时这样说道。

  日前,由张天爱与陈娅安、李子峰等主演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的她变身内敛文艺的小女生海棠,虽然爱恋青梅竹马的朋友陈言,却要眼睁睁看到对方与自己的朋友终成眷属。

资料图:张天爱饰演海棠。(爱奇艺供图)

  为何接演这个角色?张天爱坦言因为心疼海棠。

  “她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人。生活中有主见,勇于追求梦想。面对爱情,明明自己伤得很深,却会选择成全别人,我还很喜欢海棠对朋友讲义气的性格”。

  至于为角色做的准备,她笑称,“找比较像这个角色的朋友吃饭聊天,感受她们的心路历程,毕竟我要对每一个角色负责”。

1 2 3 共3页

编辑:肖天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