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繁殖恋畜生恋”引讨论 《小丈夫》反映社会话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拒绝繁殖恋畜生恋”引讨论 《小丈夫》反映社会话题

2016-05-06 15:15:2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克顿数据显示,昨日(5月5日)热播电视剧微博热议度排行指数中,《小丈夫》登上热播电视剧排行榜首位,口碑指数达到9.4。该剧反映社会话题的同时,也通过洋芋CP的甜蜜爱恋故事,为时下年轻人重塑还原初心的婚恋三观。

  《小丈夫》由新丽电视出品,编剧于淼[微博]、李潇[微博]执笔,姚晓峰执导,黄澜任制片人,俞飞鸿、杨玏、张萌[微博]、田雨、许娣[微博]、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微博]等领衔主演,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拒绝繁殖恋”引讨论 杨玏笑言:有爱最重要

  近日,#我们拒绝繁殖恋#的话题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据了解,繁殖恋是指“迫于社会和家庭的压力,传统观念的影响,仅仅为了传宗接代而与异性结合”的恋爱模式,代表着时下适婚的单身男女们所面临的,因要结婚而结婚的尴尬现状。话题一出,多数网友对“繁殖恋”表示反对。

  杨玏也参与到话题讨论中,并在微博上笑称“小贝还是不排斥繁殖的……当然要在有爱的前提下”,表明支持自由任性恋爱。在《小丈夫》中,陆小贝(杨玏饰)面对比自己大十岁的姚澜(俞飞鸿饰)时,他丝毫没有顾忌十岁年龄差、家人反对和社会偏见,反而在确定对姚澜的感情后果断一吻。

  《小丈夫》反映社会话题 洋芋CP甜蜜恋爱中

  《小丈夫》作为都市情感类轻喜剧,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之外,也感知到社会现状并反映出这一系列的变化趋势,更是通过剧中有关“姐弟恋”“女强男弱”等一系列情感话题,引导观众们思考。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陆小贝献计助姚澜妈妈重返跳舞队将其“收买”,同时送家中二老外出旅游,趁机开始和姚澜的“同居生活”。二人确立关系后,即将展开一系列甜蜜活动。究竟陆小贝到底使用了什么计策收买姚澜妈妈?洋芋CP在同一屋檐下又将擦出多少甜蜜的火花?姚澜与小贝的正式浪漫约会呈现什么样的惊喜?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敬请收看。(tg/文)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靠“流言”增加曝光的娱媒终会“自尝恶果”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