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升级到“小丈夫” 俞飞鸿杨玏新剧继续姐弟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大丈夫”升级到“小丈夫” 俞飞鸿杨玏新剧继续姐弟恋

2016-04-28 21:35:20  来源:搜狐娱乐

俞飞鸿、杨玏再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陈陈/文) 由俞飞鸿、杨玏、张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丈夫》即将在5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4月28日,该剧于北京提前放料,举办了首场看片会,特邀编剧于淼、李潇,导演姚晓峰,制片人黄澜一同参加。

  “大丈夫”升级到“小丈夫”

  两年前,《大丈夫》里俞飞鸿和杨玏的姐弟恋故事线让人印象深刻,《小丈夫》虽然在故事上和《大丈夫》并无联系,在人物关系上却无疑将“姐弟恋”话题进行了更深入拓展。剧中,在一场秒变“捉奸破案”现场的婚礼上,俞飞鸿饰演的姚澜与杨玏饰演的陆小贝不期而遇与《大丈夫》不同的是,《小丈夫》中男女主角人物设定均麻辣升级,俞飞鸿告别纠结忧郁的“顾晓岩”,变成了敢爱敢恨的便利店店主,杨玏则保持了“赵康式”金句王的魅力之余,还演绎出前期调皮、后期蠢萌的性格反差。

  姐弟恋+黄昏恋 爱情是唯一主题

  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位编剧于淼和李潇谈到了《小丈夫》的人物设定采取了全新的构思,“现在的爱情被物质所附加了,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剧,能够把所有的东西都拨开,体现爱情最本质、最纯真的东西出来”。李潇也坦言,在凭《大丈夫》获得最佳编剧奖后,“想再突破自己的水平线确实很有难度,所以才要另辟蹊径,《小丈夫》是另外一个类型,《小丈夫》是以爱情为主的爱情戏,人物塑造、剧情活跃度都会更年轻化,不管是姐弟恋、黄昏恋,都希望能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出来,能够迎合一下年轻观众”。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