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爱人》李承铉陈娅安演绎消失的爱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安娜的爱人》李承铉陈娅安演绎消失的爱人

2016-04-27 09:40:15  来源:搜狐娱乐

《安娜的爱人》李承铉陈娅安演绎消失的爱人

  搜狐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安娜的爱人》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韩国演员李承铉和实力新人陈娅安在剧中出演一对跨国恋人,李承铉在剧中变身高富帅,上演了甜蜜又充满秘密的爱情故事。这段神秘的跨国寻爱之旅,将让观众体会到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和追爱之旅。

  中国版“消失的爱人” 爱与悬疑并存

  在一家杂志社工作的鹿安娜(陈娅安饰演),和男友林志勋(李承铉饰演)享受着甜蜜的爱情,未料有一天男友竟然神秘失踪,让她的生理和心理都倍受打击。为了寻找真相,鹿安娜跨越中韩两国,终于发现了隐藏在背后的惊天秘密。有细腻动人的爱情,也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捉摸不透的结局,让《安娜的爱人》被不少人称为中国版“消失的爱人”。以细腻、深入热心的作品内涵,被观众熟知的知名导演刘惠宁,此次担任《安娜的爱人》的导演,也让这部剧的故事更加温暖人心。

  李承铉“抛下”戚薇恋陈娅安 跨国恋动人心魄

  在《安娜的爱人》中,韩国男演员李承铉和实力新人陈娅安首度合作,李承铉饰演的林志勋温暖、时尚,戏中装扮大走韩国风,十分迷人。这边剧中,李承铉恋上领家女孩陈娅安,两人有不少亲密戏;另一边,妻子戚薇在繁星四月中与四爷吴奇隆感情戏不断,不知夫妻二人是否会因彼此亲密戏过多,而对彼此产生醋意呢?陈娅安饰演的鹿安娜则个性张扬、执着,有现代女孩的独特气息;两人在剧中诠释惊心动魄的跨国恋情,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成为《安娜的爱人》最为浪漫唯美的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对颇有个性的演员,在拍摄现场演技爆棚,擦出不少火花,甜蜜指数突破天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