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游戏嗨爆现场 马思纯跪地落泪演技大爆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快本》游戏嗨爆现场 马思纯跪地落泪演技大爆发

2016-04-22 10:05:49  来源:中工网

马思纯反手涂口红

马思纯跪地落泪演技大爆发

  《快本》开办马栏山戏剧学院 马思纯跪地落泪演技大爆发

  中工娱乐4月22日报道 本周六晚八点十分,《快乐大本营》以“青春修炼手册”为主题,开办了马栏山戏剧学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游戏party,摘帽子、一秒啃西瓜、状况版心有灵犀等诸多游戏嗨爆现场。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花絮中,从清纯可爱学妹晋升美丽大方学姐的马思纯,不仅表现了她的进阶才艺,同时还在由苏有朋导演出题的表演大考中表现优异。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快乐大本营》的经典才艺展示环节“我有你没有”回归。马思纯继去年表现另类的吞拳头才艺之后,又上演了反手涂口红的绝技,大展柔韧性。主持人海涛跃跃欲试要挑战此才艺,却弄巧成拙成了“反手吃口红”的闹剧,引得现场主持人和嘉宾们啼笑皆非,观众更是笑声不断。除了才艺展示环节,现场设定题目的演技考验更是全方面展现了马思纯一年以来演技的提升,她重现了《左耳》电影中的经典情节,情到深处跪地落泪,精湛的演技让众人啧啧称赞。                                      

  节目中到底还发生了哪些趣事?各个比赛结果谁输谁赢?答案将在本周六晚八点十分《快乐大本营》为您揭晓,敬请锁定湖南卫视。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