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林更新展才华 贾青义气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赵子龙》林更新展才华 贾青义气上线

2016-04-14 14:51:5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由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逐渐展现多方面的才华,除了拥有悟性极高的天赋之外,机智的谋略实力也让人眼前一亮,巧妙逆向利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定律,采用夜袭敌营、火烧粮草的方法,使得山贼“后院失火”乃至方阵大乱。由初出江湖的迷惘冲动到镇定自若地解除“真定之危”,潜力股赵子龙一直在不断成长,踏实的人生前进路线也给不少处于迷茫状态的年轻观众带来一定的启发。

  同时,赵子龙人生的“伯乐”贵人公孙宝月(贾青饰)再次上演“美人救英雄”,带领英姿飒爽的“白马义从”女兵扭转局势,一身霸气的铠甲尽显独特气质,火辣而妖艳的红色也成为她的标志,而坦率的性格也使得这位“女神攻”的魅力值大增,引得不少网友大呼“想嫁”。值得注意的是,高则(金桢勋饰)在唯恐天下不乱的耿纯(张赫饰)屡屡刺激下终于激化嫉妒心理,仅是设计赵子龙“二次”蹲监是远远不够的,至于是如何黑化的问题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