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大秀“撩汉技能” 壁咚杨玏惊艳粉丝(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徐璐大秀“撩汉技能” 壁咚杨玏惊艳粉丝(图)

2016-04-12 22:0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璐、杨玏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殷伟豪) 12日,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徐璐、杨玏、曹卫宇等主创现身。活动现场,精灵鬼马的徐璐大秀“撩汉技能”,大胆“壁咚”杨玏,引得粉丝纷纷尖叫。

  杨玏自比“黑咖啡”:清冽朴实,入口回甘

  电视剧《王子咖啡店》是一部当代都市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女主演高兴(徐璐饰)自爸爸去世后,高兴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拮据的生活。为了还债,失业的高兴来到家附近新开业的王子咖啡店应聘,没想到竟然和霸道总裁姜尚武(杨玏饰)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的故事。

  发布会上,杨玏身穿黑色西装帅气现身,虽然此次在剧中出演性格有些“痞气”的男一号姜尚武,现场却表示出了绅士十足的“京派暖男”范儿,他还用“黑咖啡”自比,坦言自己不是外形最亮眼的偶像,但如黑咖般清冽朴实,入口回甘。而女主角徐璐却表示自己更像“拿铁”,“因为女生嘛,希望可以甜甜的。”随后,精灵鬼马的她还现场教学“撩汉”,大胆壁咚杨玏,引发粉丝纷纷尖叫。此外,在剧中饰演欢喜冤家的徐璐、杨玏,被问女方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杨玏羞涩答道:“再接触接触。”

1 2 共2页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