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婚如玉》收视高歌猛进 蒋欣落入甜蜜陷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守婚如玉》收视高歌猛进 蒋欣落入甜蜜陷阱

2016-04-12 15:18:43  来源:搜狐娱乐

《守婚如玉》收视高歌猛进 蒋欣落入甜蜜陷阱

  搜狐娱乐讯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自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以来,该剧收视率随口碑水涨船高,演员的实力演绎和一波三折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掀起了一场全民观剧的热潮。《守婚如玉》微博阅读量及讨论量任性飙升。截止到昨晚播出结束,在电视剧榜单上排名更是名列第二,CSM52城0.98%/2.73%,同时,该剧在网络上的反应也是持续升温,全网络播放总量也是同步上升。在今晚的剧情中,赵明齐(许亚军饰)得知了华莎(蒋欣饰)购房背后的阴谋,震惊之余的他并没有当面质问,却给华莎送上了玫瑰和示爱卡片,甜蜜背后的重重陷阱与危机让观众大呼“过瘾”。

  当前国产剧对于第三者这一话题的探讨都过于极端而且单一化,所谓的“渣男”与第三者都建立在金钱与情欲之上,人被塑造成了没有感情的金钱动物。而《守婚如玉》中的人物是立体的,情感是多变的,在探讨婚姻和恋爱这样人性中的复杂情感时避免了对于对错两极化的判断,更像是一种对于人性与情感这一辩题的深刻辩论。剧中,蒋雯丽饰演的苏然经历婚姻危机,从气愤、压抑到逐渐回归理性,其天性中被遮蔽已久的独立、坚韧、不屈不挠,也像深隐于顽石之中的美玉一样被一点点打磨出来,期间的蜕变将是剧中一条格外吸引人的线索。而蒋欣所塑造的华莎这一形象对情感是偏执的,她的偏执来源于凄苦的童年、孤军奋战与父爱的缺失,赵明齐的温柔和体贴以及一种前所未有的被关怀的感觉造成了她深陷这段不该发生的感情中无法自拔,也造成她最终走向情感极端的深渊。《守婚如玉》以艺术性的影像表达方式对赵明齐与华莎的情感进行处理,而非以此作为吸引眼球的噱头,自然而流畅地表达了剧作的主题和价值观念。

  《守婚如玉》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薛晓路、王越、张高兴编剧,刘飚导演,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张瑶、杜宁林、王浩钧、程怡、龙一仪、侯长荣、王艺霏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华莎的谎言是否会被拆穿,华莎所幻想的幸福是否终成泡影,将她进一步推向了仇恨的深渊呢?欲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时间。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