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柳汐《烽火线》演绎霸气大姐 被赞行走的总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白柳汐《烽火线》演绎霸气大姐 被赞行走的总攻

2016-04-12 15:18:29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烽火线》演绎霸气大姐 被赞行走的总攻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与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拍摄的电视剧《烽火线》,现正在安徽滁州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该剧集抗战和剿匪于一身,既有国仇家恨又有儿女情长,兼顾了不同的观众群体。青年演员白柳汐在剧中突破自我,出演“秦家三姐妹”中的秦冬梅,脾气火爆、飒爽英姿的大姐大形象令人期待万分。

  《烽火线》于正月开机,至今已历时两个多月,谈论起这段时间的拍摄,白柳汐也是感慨万千。三姐妹中实际年龄最小的她却要在戏中饰演大姐,这对白柳汐来说也是头一遭。对此,她笑着说道:“之前我的角色大多是机灵俏皮、可爱任性的小女生形象,这一次要饰演成熟霸气的大姐,确实是个挑战,要告诉自己时刻保持大姐的风范。”秦冬梅虽脾气火爆但却心肠柔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更是个大写的“妹控”,为了妹妹们的幸福打抱不平。这一点倒是很符合白柳汐“爱操心”的个性,生活中的她就是个热心肠,这一次便在戏中有了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

  剧中的秦冬梅可谓文可治家,武可杀敌,动作戏非常多。而戏中她的武器便是各种型号的枪,这些枪支虽是道具,但为了逼真效果,重量也是不可小觑。白柳汐经常因为长时间单手举枪而导致第二天手臂都无法抬起,对此白柳汐调侃道:“虽然胳膊已经接近瘫痪,但是看到大家对拍摄出来的效果很满意,就感觉一切都值啦!”导演也夸赞白柳汐拿枪杀敌的镜头既炫酷又霸气,简直就是个大写的“总攻”。

  据悉,《烽火线》将于4月底杀青,之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后就能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我们也期待白柳汐演绎的霸气大姐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