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六季首映 将更加“冻彻心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首映 将更加“冻彻心扉”

2016-04-12 13:03:40  来源:搜狐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全球首映 将更加"冻彻心扉"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随着连续几日云雾缭绕,天气凉爽。周日晚上的洛杉矶变得温暖起来,令人觉得讽刺的是,今天是“凛冬来临”的日子。

  HBO旗下大热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卡司们周日聚集在好莱坞参加了中国剧院举行第六季全球首映。剧中无数耀眼的明星纷纷到场助阵,其中包括了饰演“龙母”的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饰演“小恶魔”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饰演“弑君者”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等剧中“维斯特洛七国”内外的熟面孔。

  暮色降落,虽然温度下降,但依旧无法掩盖红毯上“维斯特洛”名门的星光熠熠:斯塔克,坦格利安,兰尼斯特家成员纷纷登场。红毯中央是一只巨大的“三眼乌鸦”,就是布兰-斯塔克苦苦追寻四季的神秘生物。

  红毯上现身的还有布兰的守卫者,善良的大块头阿多(克里斯蒂安-奈恩饰),他和布兰一样,自从第四季就没有出现过了。“去年真的让我感觉好奇怪,”克里斯蒂安-奈恩(Kristian Nairn)在红毯上对记者说道,“我就住在第五季拍摄的地方居住,剧组人员们来来往往,我超级好奇,‘你们需要我吗?我就在这啊!’”不过他继续说道,“能回归感觉真棒,穿了戏服一周之后,闻到那气味,感觉自己好像从没离开过剧组一样。”

  即使是史上保密措施最好的剧集,第六季的保密程度依旧没敢放松。新一季的特点比起之前发生了很大规模的改变。前几季,剧情都是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韦斯(D.B. Weiss)根据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的同名小说内容改编的,但第六季将跳过书里的很多内容,包含目前还未出版的原著情节。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和提利昂-兰尼斯特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更让人期待的是琼-雪诺(基特-哈灵顿饰)是否真的在大雪中血尽而亡?原著读者和电视观众们这次对剧情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饰演“老剥皮”的米迦勒-麦克艾尔海顿(Michael McElhatton)说道,“第五季是十分黑暗的一季,发生了很多残忍可怕的事情。曾经人们被权力所击倒,而现在,大家都开始想要把权力夺回来,其中还有很多人真的很擅长夺权呢。在《权力的游戏》之中,没有偶然意外之事,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

  无论雪诺还是其他角色这一季的命运如何,剧还是会和从前一样照播不误。当中国剧院的灯光渐渐变暗,琳娜-海蒂(Lena Headey)饰演的瑟曦-兰尼斯特那熟悉的声音在空中响起,“那些侵犯过我的人,会被我活活煮了(提醒大家不要剧透)。”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HBO的运营主席迈克尔-罗巴多(Michael Lombardo)登台问道“雪诺回来了吗?答案是肯定的。”他自问自答并笑道,琼-雪诺还将继续在HBO“任职”。

  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韦斯在台上说,“十年前的三月份,是我们第一次尝试把《权力的游戏》卖给HBO。十周年啦!如果当时你告诉我们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会在中国剧院举办第六季首映,真的是怎么都行。”接下来二人还感谢了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并未出席首映)给剧集铺下了如此棒的“基础”,并感谢了HBO和整个制作团队六年来的辛勤付出。

  “第六季是个猛兽,”韦斯说道,“超过680小时的拍摄,花了大概370万美元。”他估计道,“我们连续22周每天拍摄两个单元,10周连续每天拍摄3个单元,连续两周一天拍摄四个单元,恐怕全世界也就我们的制作团队做的到了。”韦斯同时感谢了《权力的游戏》的卡司成员们,“他们是电视史上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卡司阵容。这么人数庞大的剧组,简直是疯了,但是是真的存在着的。”

  在瑟曦-兰尼斯特的“命令”之下,虽然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一集,但没人敢透露一点点剧情。放映期间,有意外,有笑声,也有长时间的寂静。之后又放映了几集预告,如此前的预告一样,第六季真的让人觉得惊心动魄。

  首映过后,酒店里汇集了很多名流雅客。他们当中有《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作人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HBO新剧《The Leftover》的创作人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夜魔侠》(Daredevil)的演员黛博拉-安沃尔(Deborah Ann Woll),《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主演凯蒂-洛茨(Caity Lotz),《硅谷》(Silicon Valley)的主演托马斯-米德迪奇(Thomas Middleditch)等很多大咖。

  对于首播集,剧迷将会有怎样的反应?全世界只能坐等4月24日《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开播啦!而问到克里斯蒂安-奈恩的看法,他的回应只有一个词,那就是“阿多!”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