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敏雅出演SBS新剧 将搭档南宫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Girl's Day敏雅出演SBS新剧 将搭档南宫珉

2016-04-12 10:12:42  来源:新浪娱乐

Girl's Day敏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敏雅确定出演SBS电视台新周末剧《野兽的美女》,搭档南宫珉。

  12日,Girl's Day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敏雅确定出演电视剧《野兽的美女》,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孔信”。《野兽的美女》由《看见味道的少女》的李熙明编剧与白秀灿导演联手打造,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四名青春男女间发生的故事,令人期待。

  敏雅对此表示“虽然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会努力演好孔信这个角色。初次作为主演压力很大,但是有机会和这么好的同事、剧组工作人员们一起拍戏,我会好好学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电视剧《野兽的美女》将接档《Mrs.Cop2》于5月14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DreamTea娱乐/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