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走出“梅长苏” 《旋风十一人》变身胡须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胡歌走出“梅长苏” 《旋风十一人》变身胡须男

2016-04-06 07:23:55  来源:广州日报

剧照

  广州日报4月6日报道 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胡歌饰演的帅痞教练穆奇奉献了全新的表演,获得观众点赞,而他和前女友江疏影在戏中的各种互动也引人遐想。

  据了解,胡歌拍摄该剧时刚刚走出《琅琊榜》剧组,这次他变身为胡须男,性格上也表现出极强的毒舌傲娇属性,玩世不恭却又热血澎湃,与之前深沉温润的“梅长苏”比起来,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对此,许多“琅琊榜迷”都表示新形象给人惊喜,“狡黠、不羁、沉默、狂傲,演起来都没有压力,再次见证胡歌演技。从古装穿越回现代毫无违和感,魅力值刷出了新高度”。

  江疏影则饰演足球队实习领队裴朵,与胡歌是工作搭档,其表演同样受到好评。另外,曾黎扮演的校长钟艳,以及钱枫扮演的体育老师,加上陆捷的同盟潘斌龙,三人的加入使得他们的感情充满变数。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