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时刻》首播:经典翻拍 题材占优潜力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尖峰时刻》首播:经典翻拍 题材占优潜力十足

2016-04-05 07:45:29  来源:搜狐娱乐

《尖峰时刻》首播:经典翻拍 题材占优潜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文/ARCHIS)《尖峰时刻》剧版于4月1日在美国CBS首播,剧版改编自红极一时的同名电影,由第一部电影由布莱特-拉特纳导演,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和成龙主演,后续拍了两部续集,反响都不错。

  剧版融合了武术和喜剧成分,加上从电影中一脉相承的探案路线,倒也让剧集显得讨喜和可看。毕竟,电影改编为剧集也是现在的大势潮流,如《冰血暴》(Fargo)、《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恶魔之子》(Damien)的剧集改编版都仍然活跃在荧幕上。

  不过,首播集的收视成绩并不算太理想,收视率只有1.1,收视总人数为506万,不过CBS当日收视整体全下下滑,这个收视率勉强还算看得过去。两周前刚刚开播的《犯罪心理》衍生剧《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开播,首播收视率也仅有1.6,888万观众收看,两部新剧的表现都中规中矩,恐怕都要看后劲如何了。

  口碑方面,IMDb上,《尖峰时刻》剧版的评分为6.4分,虽不算高,但1998年的电影版也仅有6.9分,只能说美国观众对此类题材的总体评分中,《尖峰时刻》的剧版保持了中等偏上的水准。外媒剧评则呈现了两极分化的态势,小部分认为此版剧集翻拍毫无意义,但以好莱坞近年的态势来看,“有意义”的影视翻拍重制恐怕屈指可数;《洛杉矶时报》的剧评称剧版《尖峰时刻》虽然没有与电影相媲美的大牌演员和武术指导,但依旧具有可看性。

  总而言之,以首集来看,剧情和表演上虽有缺陷,但相信后续随着演员之间的熟悉与发展,《尖峰时刻》仍然具有不小的潜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