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万人唾骂是撒贝宁好友 只因说了这些话(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他遭万人唾骂是撒贝宁好友 只因说了这些话(图)

2016-03-31 08:55:29  来源:中工网综合

  

  这个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跟章子怡谈过恋爱,与大张伟、薛之谦一样被称为行走的段子手的男人——撒贝宁,终于领证儿了。

  央视有两位特别好玩的主持人,一个是小撒,另一个是马东。同样的央视出身,如今两个人也算殊途同归:一个在没有跳槽的有限条件下硬生生的走出了一条可以被央视和广大群众同时认可的综艺之路;一个早已脱离了制度限制实现了自主创业,并且一手打造出了《奇葩说》这个综艺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代表作。

  提起他俩,不由得会让人想到曾被人们戏称为“央视三剑客”的另一个人——张绍刚。三人关系曾经很好,如今却早已经渐行渐远,与撒贝宁、马东如今的红火相比,张绍刚就显得比较磕碜,从前途无量到一路向下,从央视到天津卫视再到宣布退出主持人的舞台。更加可悲的是,百度搜索张绍刚三个字,前三页展示出来的信息几乎都是争议和谩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