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婚如玉》将播 蒋雯丽打响爱情保卫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守婚如玉》将播 蒋雯丽打响爱情保卫战

2016-03-29 15:17:28  来源:搜狐娱乐

《守婚如玉》剧照

蒋雯丽

蒋雯丽饰苏然

  搜狐娱乐讯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剧中,蒋雯丽打响爱情保卫战,上演一段跌宕起伏却蕴含生活真意的婚恋故事。近日,该剧曝光片尾曲MV,撕心裂肺般的纠结与争吵,让人对这场婚姻大战充满期待。

  《守婚如玉》:工作狂人生活难

  在电视剧《守婚如玉》中,蒋雯丽饰演的苏然是明州第一医院眼科主任,被封为“一把刀”医生。在工作上,苏然是典型的工作狂,即使生病心中也在惦记着工作,并且不允许工作上出一点差错。同样,好强、坚韧的性格延伸到她的生活中,以至于在婚姻亮起红灯时,苏然几乎崩溃。

  同时,因为工作上的投入,也让苏然忽略了许多生活中的琐事,导致被亲人误会,甚至饱受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谈及苏然的遭遇,蒋雯丽笑言太悲惨,“幸亏我是一个拍戏跳进跳出很快的演员,不然带着剧中的情绪我就生活不下去了。”

  《守婚如玉》蒋雯丽演绎爱的拯救

  一直以来,观众心中的蒋雯丽大多是知性典雅,而在去年的电影《师父》中,蒋雯丽饰演的“江湖女老大”的霸气角色却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在《守婚如玉》中,蒋雯丽饰演的苏然优雅之余又多了一份“拯救”婚姻的霸气。在戏中,苏然的老公被陷害入狱,危机关口,苏然力挽狂澜,把已经出轨的婚姻列车又重新拽到正确的轨道上。

  对于这段“爱的拯救”,蒋雯丽坦言自己演的很纠结,有些问题上她跟苏然的观点并不一样。不过,谈及该剧,蒋雯丽则表示:“这部戏并不是简单的情感故事,全剧注重人物的心理描写与刻画,每个人物都非常的真实,观众们会在她们身上看到自己。”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