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有望迎回大张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有望迎回大张伟

2016-03-22 16:17:47  来源:搜狐娱乐

《全员2》有望迎回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段张伟的采访视频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真实的大张伟。“活得明白”的大老师机智幽默的处世态度,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大张伟的“抖机灵”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他的龟息大法、打电话“陷害”敌方队友被抓等等画面都成了节目的经典画面。

  然而擅长搞怪的大张伟也有温柔一面。在第八期“内鬼”环节中,大张伟作为内鬼,不但没有通报黄妈黄绮珊的位置,还守护黄妈完成弃权。“在既离经叛道的时候,又保护了我觉得重要的人。”当时的大老师简直孝子力”爆表啊!

  黄妈和大张伟这对“母子”搭档在第一季中擦出了奇异的火花,第二季有望继续共同加速;而网传薛之谦将加盟《全员2》,与大张伟再度合体为“段子手”CP。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黄妈和薛之谦同时掉进水里,大张伟会救谁呢?一边是“亲妈”般的黄绮珊,一边是大张伟说着“既然观众喜欢我们在一起,那我们就更亲密好了”的“官方CP”薛之谦,大张伟觉得更重要的人会是谁?如果再次面对“内鬼”任务,在黄妈和薛之谦之间,大老师的表现令人期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