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巨星Mike登陆《遇见男神》大玩湿身诱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泰国巨星Mike登陆《遇见男神》大玩湿身诱惑

2016-03-19 16:06:51  来源:搜狐娱乐

游泳池上甜蜜游戏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遇见男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小鲜肉与帅大叔的撩妹技术比拼,两位男神陈若轩和张赫不分上下,都能成功帮幸运女生圆梦。而这个星期六晚上22点,《遇见男神》节目组横跨泰国与韩国,为大家邀请了两位超级人气偶像——泰国浪漫王子Mike以及韩国笑颜男神朴炯植,究竟本周两位男神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浪漫王子Mike :激情与浪漫的圆梦之旅

  来自泰国的当红巨星Mike,因拍摄泰版《浪漫满屋》而爆红,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霸道总裁的形象,瞬间成为女生心中的完美男神。而如今Mike驾临《遇见男神》节目,却抛开以往的形象,用浪漫与激情“征服”幸运女生,为期圆梦。Mike在节目中将会与女生挑战澳门塔上的“空中漫步”项目,心跳的悸动与美丽的全景相互碰撞,让人忘却对高空的恐惧。之后Mike与女生大玩湿身诱惑,泳池上“鸳鸯戏水,不亦乐乎。游玩结束后,两人还互相秀厨艺,填饱肚子,为圆梦之旅加油打气。究竟面对如此帅气的Mike,幸运女生会有什么梦想呢?

  笑颜男神朴炯植 —:重返18岁体验校园之恋

  另一边厢,在韩国有”最想约会的下男“第一名的笑颜男神朴炯植,就为大家重返校园,体验18岁时的”清纯爱恋“。曾在《上流社会》、《继承者们》中饰演富二代的朴炯植,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家境富裕的小帅哥,想必应该有很多女生排着队等他约会呢。但来到《遇见男神》节目中的他,却要一反常态,主动为幸运女生做料理、游乐园,还深情告白,究竟这位幸运女生想让朴炯植完成的梦想是什么呢?敬请留意本周六晚22点,安徽卫视播出的《遇见男神》,为你揭晓。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