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旗李思澄亮相《青丘狐》见面会 获观众点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彩旗李思澄亮相《青丘狐》见面会 获观众点赞

2016-03-15 20:05:15  来源:搜狐娱乐

  李思澄模仿彩旗一颦一笑相当到位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玄幻巨制《青丘狐传说》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娜扎、彩旗、李思澄等一众主创应邀出席。彩旗和李思澄主演的《婴宁》单元,自播出后好评不断,该单元讲述活泼可人的狐女婴宁与王子服相恋、相怨、分离的系列爱恨纠葛,婴宁虽知王母是破坏她家庭的罪魁祸首,但仍以德报怨,在王家遇险时,出手相助,赢得所有人尊重的故事。彩旗将婴宁由天真烂漫到密谋复仇再到放弃复仇的心理变化诠释的非常到位。同时,吴生的扮演者李思澄也演技不俗,相当于婴宁和王子服情路上的传话筒,角色颇具亮点。

  彩旗华丽转身“最美笑狐” 磨砺演技演出灵动人生

  “婴宁”一角是彩旗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在荧幕上亮相,《婴宁》中的她不仅扮相仙美,清丽脱俗,不少观众更用“最美笑狐”来肯定她从舞者到演员的华丽转身。为了能让角色更生动自然,彩旗表示会让工作人员把她演的部分给录下来,回家后她会一遍遍看录像,反复琢磨贴合人物性格和经历的表演,直到达到导演和自己期许为止,足见对角色的用心。

  李思澄完美诠释“男人身女人心” 模仿彩旗一颦一笑相当到位

  在采访中,李思澄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拍摄经历,就是他被彩旗所饰演的婴宁附身,“被附身后,我就是婴宁,整个形体和姿态我都要非常迅速的转化成婴宁的样子,这对于纯爷们的我是有难度的,但我有特地观察彩旗的表演,特别抓住了她的一些举手投足的细节,比如一颦一笑或者走路方式等,所以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像彩旗自己在展现婴宁”。

  据悉,由李思澄主演的《旋风十一人》也即将开播,该剧集聚了胡歌等一众实力与偶像派的倾力加盟。李思澄饰演足球队主力丁羽,他充满激情又活力十足的演绎,堪称该剧的“元气担当”。

  

1 2 3 共3页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