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村草”阮经天暖心助队友 了不起进农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最帅村草”阮经天暖心助队友 了不起进农村

2016-03-11 16:14: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十期将准时播出观众期待已久的农村特辑。本期节目中,MC们将在桂林龙脊村度过两天难忘的农村生活,共同完成挖红薯、割水稻以及“运红薯”大赛等种种挑战。颜值担当阮经天获封“最帅村草”,他在团队协作任务中的卖力表现和暖心的小举动也获得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阮经天在乡间也不减帅气魅力,凭借戴着一副黑色墨镜骑自行车潇洒而来的造型获封“最帅村草”。而在爬梯田环节,由于运动量过大,又是在原生态的梯田里,MC们面临体力透支与负伤危险的双重挑战,每一级梯田的攀爬都显得艰难无比。尽管自身体力消耗巨大,但阮经天不忘鼓励队友,甚至在已经到达之后还返回去帮助队友,把兄弟们一级一级地拉上去。MC们在泥塘中翻滚的狼狈模样以及阮经天咬紧牙关奋力拉住兄弟的场景也让观众为其完成任务与否紧张不已。

  在本期节目中,MC们将会有怎样爆笑的经历?阮经天与队友究竟能否顺利完成所有挑战?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十期,为你揭晓。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