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军师联盟》接“禁令” 遭粉丝“戏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王东《军师联盟》接“禁令” 遭粉丝“戏虐”

2016-03-07 14:31:16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东

  搜狐娱乐讯 目前,三国权谋历史剧《军师联盟》的热拍引来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该剧由吴秀波、李晨、刘涛、王东、唐艺昕等演员领衔主演。该剧以司马懿(吴秀波饰)、司马孚(王东饰)等司马氏政权角度为主线,全面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为了更好的还原角色,王东还被吴秀波“勒令”的进行了减肥。

  为了还原角色 王东被吴秀波“勒令”减肥

  此次在《军师联盟》中,王东为了更好的还原历史角色,被本片的监制兼主演吴秀波勒令减肥! 从开拍前,王东每天只吃蔬菜、黄瓜,不仅杜绝一切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还要做大量的有氧运动,利用有限的时间跑步、羽毛球、器械训练来进行塑身。我们都知道在减肥过程中,最难的不是自己不吃,而是别人吃着自己只能在旁边看着不能吃……据说春节期间当家人大快朵颐之时王东也只是默默在啃黄瓜,前几日王东发微博称:“老板让我瘦,别跟我提肉!”像是要把减肥进行到底, 可心里却不由得大喊:“宝宝心里苦啊!”

  王东坚持瘦身 遭粉丝“反虐”

  最有趣的是,一向喜欢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的王东,表示如今已经“不敢”去看评论了,粉丝们知道他要减肥的消息后,纷纷跑到微博下面评论各种美食及吃法,把自己的偶像狠狠的“虐”了一把,而王东只能一边看着评论一边啃着黄瓜苹果流口水了,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些日子下来,王东的确瘦了很多,在外形上也更加贴近戏中司马孚这个角色了。一个好的演员会为更好的去诠释一个角色而和自己不停较劲,直到和角色融为一体。相信这次王东的表现会一如继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