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义气力挺宋仲基 客串《太阳的后裔》(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李光洙义气力挺宋仲基 客串《太阳的后裔》(图)

2016-02-23 09:56:55  来源:中工网综合

  《太阳的后裔》 李光洙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演员李光洙[微博]的客串视频被公开,出现时间短暂但依旧亮眼。

  23日,李光洙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其在《太阳的后裔》的拍摄花絮。李光洙带着军队里教官专用的红帽子在视频中出现,虽然只是短暂的客串但仍认真细致地确认着剧本,展现出专业演员的姿态。

  众所周知,李光洙和《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是至亲好友,此次的出演也是以行动支持好友的新剧,两人将在《太阳的后裔》第一集中见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另外,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将于明晚(24日)首播。 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太阳的后裔》花絮截图/图来源:新浪网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