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演绎传奇人生 《解忧公主》美照曝光(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张歆艺演绎传奇人生 《解忧公主》美照曝光(组图)

2016-02-17 15:16:26  来源:中工网综合

  张歆艺穿斗篷霸气十足(1 /6张)

  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将于2月18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主要讲述汉代解忧公主在西域为了民族团结而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自我追求真挚爱情的故事。

  作为首次尝试古装剧的张歆艺,不仅把解忧公主“一代国母”的形象刻画的十分深刻,还将其活泼机智、灵气动人的性格演绎的出神入化,在早前已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曾配有的“心怀纯善,独对悲欢”亦诠释出”解忧公主”的人物特点。近日,最新的一组剧照曝光,张歆艺变换着不同的公主造型,全都带有异域风情,十分文艺范儿。

  或头戴金簪头饰,一袭红色长袍,华丽高贵,霸气十足;或身披锦缎斗篷随风飘舞,与大漠风情浑然一体;或变身大漠女骑士配上所有的西域行头,眼神中向往自由。剧中与袁弘扮演的翁归上演了一场旷世爱恋,在已曝光的剧照中,二人在水天一色的草原上相依相偎,你侬我侬,如此意境配上二人的神韵引人入胜。更加期待明日《解忧公主》开播。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