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这个春节让你看尽宫里宫外那些事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wa!这个春节让你看尽宫里宫外那些事儿...

2016-02-06 16:29:14  来源:日日HIGH

  明天就是除夕了, 塘主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七天春节假期,街上很多商店也开启了放假模式闭门谢客,我们除了拜年和吃吃吃之外,还有什么节目?

  Don’t worry!

  各大电视台早早就摆好了架势要打擂台,你只要安坐家中就能看好戏:刘恺威成了康熙帝入宫跟郑爽谈恋爱,黎耀祥当了太监却被人赶出宫;刘诗诗化身明朝的玛丽苏版大长今,景甜就变成东汉麻辣教师;古力娜扎妹子化身狐妖,黄宗泽和钟嘉欣则甘愿为一只狗狗当配角……当然还有《我是歌手》、《旋风孝子》、《奔跑吧兄弟》等各大综艺节目,多款口味,任君选择。

  花多眼乱不知道怎么选?塘主特地整理了一份 春节观剧指南,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塘主温馨提示:为避免在春节期间发生抢遥控器等伤和气的事件发生,请先将电视调至你想看的频道,随后将遥控器的电池拔下来,并放回原处。

  塘主只能帮你到这了。 祝大家春节快乐!

  【偶像剧,最美还是古装】

  《女医·明妃传》:“玛丽苏”版《大长今》

  频道: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时间:2月13日19:30,两集连播

  主演: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

  简介:《女医·明妃传》讲述明朝女医谭允贤(刘诗诗饰)打破封建桎梏悬壶济世广施医道的励志故事。该剧另一条线索则着重刻画了谭允贤的虐恋爱情,她同时被明朝第六位皇帝朱祁镇(霍建华饰)以及第七位皇帝朱祁钰(黄轩饰)喜欢,二人为争夺谭允贤而爆发了持续多年的宫廷对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