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拼盘电影”为何受欢迎

    在刚刚过去的电影国庆中秋档,《我和我的家乡》以18.7亿元夺得档期票房冠军,观众口碑的一路高歌,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的主旋律电影作品。
    2020-10-23 08:26:04

  • 千万资金助力青年影人圆梦 “猎鹰计划”终审路演启动

    10月21日,第十五届华语青年电影周“猎鹰计划”项目创投年度10强终审路演将在北京启动。
    2020-10-23 07:52:24

  • 国产电影家国叙事的新表达

    新主流大片在中国影坛已经形成了一种重要的文化现象,其美学层面已经发展成熟并不断创新,成就了对家国叙事的新表达。
    2020-10-23 07:50:32

  • “哪吒”等多部影片直指春节档

    热闹的国庆档后迎来一波定档潮,其中多部影片直指2021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是时隔一年“返航”回归,而《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等则是新片进军,加上此前《刺杀小说家》等早就官宣,2021年春节已经非常热闹,简直可以用其中一部电影名来形容,那就是“人潮汹涌”。
    2020-10-22 17:22:19

  • 四部抗美援朝系列电影即将上映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但英雄的功绩永远彪炳史册。近日,电影《金刚川》《最可爱的人》接连定档10月23日,它们与同样将在年内公映的《英雄连》《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一道组成“抗美援朝系列电影”,全面还原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传递不灭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
    2020-10-22 17:22:06

  • “猎鹰计划”终审路演启动

    参加创投活动,通过创投平台寻找合作伙伴和投资方,已成为近年来青年导演将纸上项目最终转化为银幕光影的最快途径。10月21日,第十五届华语青年电影周“猎鹰计划”项目创投年度10强终审路演将在北京启动。
    2020-10-22 17:18:06

  • 《翱翔雄心》定档 迎接中巴建交70周年

    2020年是充满考验的一年,也是中巴携手走过无数风雨的69周年,在两国文化交流日益紧密的当下,中国电影市场时隔45年终于又迎来了一部巴基斯坦潜心之作《翱翔雄心》。
    2020-10-22 13:03:40

  • 韩斯斯斯主演电影《陆难》北京开机

    近日,电影《陆难》在北京开机,青年导演韩帅执导,演员韩斯斯斯主演,在影片中饰演老张。
    2020-10-22 11:34:45

  • 《金刚川》主题曲再唱《英雄赞歌》

    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田羽生联合导演,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近日发布主题曲《英雄赞歌》MV,电影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
    2020-10-22 07:36:23

  • 电影《柳青》将于明年5月与观众见面

    展现当代著名作家柳青不平凡一生的人物传记电影《柳青》历时6年制作完成,将于2021年5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2020-10-22 07:28:30

  • 人物传记电影《柳青》制作完成

    展现当代著名作家柳青不平凡一生的人物传记电影《柳青》历时6年制作完成,将于2021年5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2020-10-21 17:23:08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