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卧虎藏林》电影网剧双开机

    由华鉴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河北华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卧虎藏林》和同名网络剧于2020年10月14日在浙江省丽水市同时开机。
    2020-10-26 07:39:10

  •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开机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博纳影业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长津湖》25日在京宣布开机。
    2020-10-25 21:07:53

  • 电影《英雄儿女》的幕后故事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这气壮山河的呼叫出自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抗美援朝电影《英雄儿女》,震撼了几代中国观众。
    2020-10-25 11:07:56

  • 中国电影票房首次全球“夺冠”

    “夺冠”的背后是我国强大的抗疫能力,中国电影市场在7月20日正式复工后回温迅速。
    2020-10-25 08:59:08

  • 《金刚川》传递先烈不屈风骨

    连续一周,电影《金刚川》在猫眼专业版“想看”数据和预售票房成绩上蝉联冠军,该片提档于10月23日在全国公映。
    2020-10-24 15:48:49

  • 金刚川“三合一”导演团队如何分工

    电影《金刚川》10月23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首日场次刷新国产电影首日场次纪录。
    2020-10-24 07:44:37

  • 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今日上映

    “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的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于今日(23日)公映,并发布“英雄集结”版预告及公映海报,热血呈现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英雄战士。
    2020-10-23 15:41:10

  • 《热血合唱团》11月13日“开唱”

    “如果你很难过,就大声唱出来!”由关信辉导演、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年度治愈电影《热血合唱团》,正式宣布定档11月13日。这是一部集结了青春、热血、梦想和温情的“治愈电影”。
    2020-10-23 13:35:04

  • “意大利电影大师展”在沪开幕

    为庆祝中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及致敬意大利电影大师费德里科·费里尼诞辰百年,“意大利电影大师展”22日晚在沪开幕。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上海市电影局局长高韵斐出席开幕式并致贺。
    2020-10-23 10:05:34

  • 抗美援朝影视新作“刷屏”

    在举国上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金刚川》《最可爱的人》《英雄连》和《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等一系列影视作品集中上映,把观众带回那段峥嵘岁月,通过光影来追念英雄,不忘那些“最可爱的人”。
    2020-10-23 10:04:51

  • 历史比电影《金刚川》更惨烈

    作为今年献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重磅影片,《金刚川》将在10月23日上映,影片首日预售已超千万,位列预售榜第一,首日排片超10万场,占当日排片的比例超过85%。
    2020-10-23 08:30:43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