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姜子牙》遭叹“失望之作”

    从无可争议的票房领跑者到后程乏力,从期待中的准爆款到被叹失望之作,国产动漫大片《姜子牙》已无力复制前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辉煌。
    2020-10-06 08:09:58

  • 《姜子牙》导演回应电影争议

    作为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电影《姜子牙》备受影迷关注。虽然已经上映第4天了,《姜子牙》依然势头强劲,截至10月4日17时31分,影片票房已经突破10亿,成最快破10亿动画电影。
    2020-10-05 15:22:11

  • 《一点就到家》来袭 讲创业励志故事

    10月4日,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在全国公映,入局2020国庆档。影片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主演,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因梦想结缘,运用多种科技手段在农村成功创业的励志故事。
    2020-10-05 10:48:49

  • 宁浩葛优沈腾“表白”《我和我的家乡》

    多部佳作齐聚今年“国庆档”!人民网文娱部“文艺星开讲”推出国庆档特别策划,邀请部分影片主创讲述电影的幕后故事,为影市加速回暖注入新动能,助力电影行业全面复苏。
    2020-10-04 13:49:31

  • 疫情重挫电影业 电视剧女演员年收入登顶

    美国《福布斯》杂志2日报道,主演美国电视剧集《摩登家庭》的索菲娅·贝尔加拉成为全球年收入最高的女演员。
    2020-10-04 07:24:38

  • 五百张原版电影海报展现海报艺术流变

    作为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配套活动之一,“电影海报中的一带一路”经典电影海报展日前正在西安举办,通过500张国内外原版经典电影海报呈现电影海报百年流变轨迹。
    2020-10-03 16:41:25

  • 两天超12亿,中国电影补过“迟来的春节”

    两天不到,票房超12亿元,眼下的电影市场正在把国庆档过成春节档。
    2020-10-03 08:48:36

  • 《中国医生》国庆正式开机

    10月2日,演员张涵予在微博透露电影《中国医生》已于昨日开机,称该片是一部“向祖国献礼、向中国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的电影”。在张涵予发布的视频中,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等亮相。
    2020-10-03 08:47:13

  • 《姜子牙》凭什么火

    其实,《姜子牙》去年夏天在《哪吒》的片尾彩蛋预告里亮相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可以说,在《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口碑国产动画电影不断演进的这些年里。
    2020-10-02 20:38:35

  • 国庆首日票房破7亿 多项纪录被刷新

    昨天,国庆档放映正式开始,市场在疫情后终于迎来第一次真正的井喷。据国家电影专资办的数据显示,昨天共放映40万场次,1830万名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全国单日总票房高达7.2亿元。这个数字虽然不及去年国庆档首日的8.15亿元,但可以说,内地市场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
    2020-10-02 10:14:12

  • 《太行之脊》:宏大叙事与个性化表达

    近期播出的电视剧《太行之脊》以八路军129师在太行山区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对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在抗日战场的中流砥柱作用做出了生动的诠释。作品艺术地回答了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太行之脊、中华民族的精神之脊,同时也深刻地揭示出,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能干成别人干不成的事。本剧主创有一种从现实出发的自觉意识,强烈的现实观照使作品获得了一种历史纵深感。《太行之脊》在以往抗战题材作品的基础上有所拓展、有所创新,没有止步于历史事件本身,而将笔触深入到历史之根、民族之魂。
    2020-10-02 09:45:2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