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国庆档火爆程度堪比春节档

    八天长假,五部各具亮点的影片,贡献出将近40亿元的票房。随着国庆中秋假期结束,2020年国庆档落幕,截至10月8日晚7点,国庆档八天收获39.27亿元总票房。
    2020-10-09 09:48:54

  • 导演陈可辛倾情说《夺冠》

    40多年之后,陈可辛再谈起中国女排,他的感受依然没有变。在时代的变迁中,女排精神得以一代又一代地延续和传承下来,成为中国人心中坚忍、热血、永不言弃的符号。
    2020-10-09 09:35:13

  • 国庆黄金周,“小城”影院重现生机

    正值国庆黄金周假期,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影城内等待检票入场的观众排起了长队。看着影院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地打扫、消毒,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广东省江门市市民陈惠仪感觉很安心。
    2020-10-09 09:34:41

  • 国庆档近37亿元票房再创佳绩

    10月1日至7日我国电影票房约为36.96亿元,取得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的成绩。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位列档期票房前三名。
    2020-10-09 09:33:25

  • 互联网影视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本次影博会推出了主题活动、高峰论坛、项目路演、影视创投会、主题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2020-10-09 09:07:20

  • 导演许宏宇:让年轻观众看到电影的不同表达

    时隔三年,许宏宇带来了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一点就到家》,影片集热血、治愈、诙谐、奇幻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独特“配方”让人回味无穷。
    2020-10-09 08:28:00

  • 浓浓家国情怀撑起电影的“黄金周”票房口碑双赢

    国庆叠加中秋,重启的电影市场交出了成绩单:最高上座率控制在75%的前提下,8天时间达成近40亿元票房。虽未打破2019年同期纪录,但这个数字已超出2018年国庆档约15亿元。
    2020-10-09 07:49:00

  • 国庆档票房达近37亿元 居中国影史同档期第二

    资料数据显示,1日至7日,票房成绩仅次于2019年同档期(7天44.6亿元),位列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
    2020-10-09 07:33:00

  • 国庆黄金周,“小城”影院重现生机

    正值国庆黄金周假期,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影城内等待检票入场的观众排起了长队。看着影院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地打扫、消毒,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广东省江门市市民陈惠仪感觉很安心。
    2020-10-08 16:01:10

  • 《温暖有光放映队》光影致敬平凡英雄

    参演电影《人在囧途》十年之后,毛遂自荐代理“温暖有光放映队”队长一职的王宝强,再次于湖北大地遭遇“囧途”。
    2020-10-08 08:52:32

  • 最青春国庆档电影,藏着当代中国青年质朴创业观

    国庆档最后一部上映的电影《一点就到家》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它不仅是档期内最年轻的作品:导演许宏宇是80后,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名主演的平均年龄只有27岁;它更是最具年轻态的作品。
    2020-10-08 07:00: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