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杨尚睿昊电影处女作《疾风归途》杀青

    近日,新生代演员杨尚睿昊完成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疾风归途》的拍摄工作。当天,总策划人杨凯、制片人王京兰、王月、导演赵汉唐携剧组成员为杨尚睿昊庆祝戏份杀青。
    2020-10-10 15:24:33

  • 《惊天救援》开机 杜江领衔救援兄弟团

    10月9日,由彭顺导演,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领衔主演的电影《惊天救援》在拍摄现场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办开机发布会。
    2020-10-10 13:42:46

  • 广东“国庆档”票房超4.6亿元

    备受关注的“国庆档”电影票房争夺战在经历8天的竞逐后落下帷幕。根据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统计,10月1日至8日,全国累计票房达39.54亿元(含服务费)。
    2020-10-10 13:18:13

  • 《唐人街探案3》时隔一年再入春节档

    年初“消失的春节档”中最受关注的《唐人街探案3》9日终于官宣上映日期,时隔一年,这部热门影片决定重回春节档,于2021年大年初一开画。
    2020-10-10 10:58:55

  • 《一点就到家》:所有的出发都是为了回家

    《一点就到家》里的奋斗一族从“走出去”到“走回来”,展现出了当代中国蓬勃的发展生机,和年轻一代敢于追梦、永于担当、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导演许宏宇说,希望这部作品能给当下的年轻人一些启发和鼓舞。
    2020-10-10 10:05:00

  • 动画电影《姜子牙》高开低走

    动画片《姜子牙》讲述昆仑弟子姜子牙因一时困惑迷茫引得昆仑大乱,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多数影迷一开始是奔着看《哪吒之魔童降世》续篇的心情去观影,但看完却觉得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2020-10-10 09:48:00

  • 《唐人街探案3》回归春节档

    10月9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宣布重回春节档,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时隔9个月,信守了和观众们“三十晚上年夜饭,大年初一看唐探”的约定。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的定档预告与开门见喜版海报。
    2020-10-10 08:19:18

  • 展映活动经典影片约你来看!

    10月8日是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院展映的第一天,各大展映影院迎来了一大批专程为此而来的观众,其中不乏来自全国各地的铁杆影迷。
    2020-10-10 08:00:12

  • 电影《大圣》定档10月15日

    由殷悦执导,卢梵溪、崔超、杨春毅出品,梁杰理、蔡鹭、夏嘉伟、朱妍、李熠霖、童虎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大圣》日前发布了“决战”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定档10月15日,届时将会独家登录爱奇艺平台,为观众带去一场真假大圣之间的惊天决战。
    2020-10-10 07:47:24

  • 《天堂的张望》先后入围三个电影节

    电影《天堂的张望》先后入围瑞典吕勒奥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维托里奥威尼托电影节和2020纽约电影奖;其中纽约电影奖目前已经进入决赛阶段。
    2020-10-09 22:11:17

  • 奇幻探案巨片《长安幻兽》即将来袭

    近日,奇幻探案电影《长安幻兽》已于2020年9月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
    2020-10-09 22:01:3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