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匈牙利电影展登陆北京,都有啥亮点?

    10月20日,2020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匈牙利电影展揭幕。本次展映精选了《一天》《匈牙利狂想曲》《金克森姆》《小小港湾》和《逃离循环》等5部近年具有代表性的匈牙利独立影片,风格迥异,类型丰富。
    2020-10-20 15:35:54

  • 华语青年电影周:40部优秀影片免费看

    10月24日,第十五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将在武汉重磅归来。本届电影周以“温暖你的梦——致敬英雄 光影未来”为主题,以光影汇聚力量,传递希望与勇气,点亮英雄的城市,温暖英雄的人民。
    2020-10-20 13:17:45

  • 《我和我的家乡》幕后纪实节目收官

    若论今年国庆档话题热度最高、票房口碑最好的电影,当属全明星阵容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截至目前票房累计便突破24.6亿,成为今年国庆档票房冠军。
    2020-10-20 10:54:26

  • 电影《冰下的鱼》全球首映好评如潮

    2020年10月17日,电影《冰下的鱼》在平遥电影宫最大的影厅“小城之春”举行全球首映,除疫情所需留空外,座无虚席。现场观众被影片独特的艺术视听语言深深吸引,被贴合时代、贴近现实的剧情所打动。
    2020-10-20 10:53:15

  • “李佳琦”从直播间走向大银幕

    有人说,李佳琦在电影中的每次亮相,背后代表的是“直播带货”新经济业态,以及用直播带货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的新途径。“如今‘李佳琦’三个字不只是代表我个人,它已成为一个IP的展现形式,希望未来能孵化更多对社会有价值的IP。”李佳琦说。
    2020-10-20 10:43:12

  • 上海出品电影《1921》定档

    由黄建新监制及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昨天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定档明年7月1日全国上映。
    2020-10-20 09:24:00

  •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幕

    千年丝路文明共生,光影荟萃民心相通。电影,正以其亲切而富于艺术性的表达,为丝绸之路增添有深度、有温度的生动注脚。日前,以“丝路连接世界 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陕西西安落幕。
    2020-10-20 07:28:44

  • 贾樟柯团队宣布未来退出平遥电影展

    18日晚,贾樟柯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群访中宣布,可能2020年是自己团队做的最后一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2020-10-19 20:40:46

  • 《金刚川》10月23日“热血上映”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等参与投资的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上周宣布提档10月23日上映,在观众们热切的观影期待下,影片已正式开启全国预售。
    2020-10-19 20:36:01

  • 《如梦晋阳》入围平遥国际电影展

    今年入展的共有53部影片,其中,由吴军导演的《如梦晋阳》入围“从山西出发”单元,将与宁浩,艾列尔.维诺格拉德,深田晃司等导演的作品一起,于10月中旬在平遥全球首映。
    2020-10-19 11:19:57

  • 中国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发展主引擎

    400亿元、500亿元、600亿元——中国电影年度票房不断攀升;《湄公河行动》《战狼2》《我和我的家乡》——主旋律电影不断创造商业奇迹……“十三五”以来,电影成为我国文化艺术领域和文化产业的重要亮点,中国已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发展主引擎。
    2020-10-18 17:30:07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