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10月23日公映

    10月20日,广东省电影局在广州组织召开《金刚川》等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宣发会,推介即将上映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部署影片宣发工作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2020-10-21 15:42:36

  • 万玛才旦新作《气球》发布导演特别版海报

    由万玛才旦编剧、导演,索朗旺姆、金巴、杨秀措领衔主演的电影《气球》继宣布定档11月20日全国上映后,再度发布一张导演特别版海报。
    2020-10-21 15:40:23

  • 《月半爱丽丝》发布预告 已开启全国预售

    由金依萌监制,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年度最甜蜜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发布“幸福肥”版预告。
    2020-10-21 15:37:58

  • 影片《情定红海滩》聚焦盘锦故事

    由盘锦市委宣传部策划,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尚美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情定红海滩》将于10月23日在全国上映。
    2020-10-21 15:11:49

  • 《呼吸》终极预告曝光 最“走心”灾难片强势来袭

    近日,由丹尼尔·罗比执导,纪尧姆·勒曼、吉米·贝蒙、马修·德罗泽编剧,罗曼·杜里斯、《007:大破量子危机》女主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联袂主演的科幻灾难电影《呼吸》将于10月23日登陆内地影院。
    2020-10-21 11:35:00

  • 《最可爱的人》曝片尾曲MV《为祖国》

    10月20日,电影《最可爱的人》曝光片尾曲《为祖国》MV以及“挺身而战”版海报。
    2020-10-21 10:37:50

  • 《1921》定档 献礼建党百年

    10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宣布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
    2020-10-21 10:34:32

  • 张栾新作《小伍哥》杀青 马丽常远魏翔领衔喜剧天团

    10月18日,喜剧电影《小伍哥》于重庆顺利完成拍摄,正式官宣杀青并曝光首张海报和一组片场工作照。
    2020-10-21 10:01:09

  • 电影《重生小确幸》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笑泪交织温情满满

    意大利爱情喜剧电影《重生小确幸》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电影聚焦普通人生命中所包含的种种愉悦与触动,尽情展示每个人都可能会经历的短暂又快乐的时刻、光辉的时刻、挫折的时刻以及惆怅的时刻。
    2020-10-21 09:58:30

  • 电影《纸骑兵》全球首映

    根据苏童小说改编的电影《纸骑兵》日前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举行全球首映。
    2020-10-21 08:18:31

  • 匈牙利影展在京开幕 经典影片连映6日

    由中国电影博物馆和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承办的2020年中国电影博物馆匈牙利电影展20日在京开幕。《一天》《匈牙利狂想曲》等五部具有代表性的匈牙利独立影片将在六天内持续展映,与首都观众见面。
    2020-10-20 21:38:00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