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新片入市未能催热电影市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8部新片入市未能催热电影市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高爽  
2020-11-18 08:04:23  

  来源:北京日报

8部新片入市未能催热市场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金刚川》之后,市场再也没有出现过一部票房过亿元的电影。上周五,包括《热血合唱团》《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热气球飞行家》等8部新片入市,但依然无法催热市场。由于没有大片入市,电影市场的冷清期或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周一,《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公映,当天票房为1390万元,但该片只在日票房冠军上呆了一天,就被《金刚川》重新夺回。目前,《金刚川》依然连续占据日票房冠军的宝座,票房为9.9亿元。

  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热血合唱团》上周五公映。该片由《可爱的你》班底制作,《可爱的你》曾获得当年香港市场年度票房冠军,但《热血合唱团》并没有如此好运。该片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指挥家严梓朗,带领一群因闯祸而被迫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的学生们,一起面对生命的挫折与挑战的故事。虽然打着“治愈系”的旗号,但影片在网上的评分只有4.8分,不少观众评价该片情节老套,对白说教,人物干瘪。影片公映三天,票房为2400万元。

  《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是全球知名儿童冒险IP《汪汪队立大功》的剧场版电影,由加拿大斯平玛斯特有限公司和美国维亚康姆国际集团联合出品,该片的目标观众主要是儿童,影片公映三天,取得了3730万元的票房,是上周五8部入市新片中票房最高的。

  美国冒险片《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真实事件,讲述了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探寻天空奥秘的故事。该片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在网上评分为7.1分,口碑不俗。该片公映三天,票房为1400万元。

  另一部美国影片《野性的呼唤》三天的票房为878万元。武侠电影《马永贞之闸北决》公映三天,只取得288万元票房。此外,《婚前故事》《九条命》《翱翔雄心》等三部新片的票房都不理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娱乐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