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翱翔雄心》11月13日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翱翔雄心》11月13日上映

2020-11-14 07:36: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11月13日上映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张嘉)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于11月13日在国内上映,这是时隔45年,巴基斯坦电影再次登上中国大银幕。11日晚,“青睐·艺术愿线”邀请会员免费观影,这部融合了爱情、动作、歌舞等诸多元素的影片,让观众对巴基斯坦电影产生了浓厚兴趣,而影片中保家卫国的热血精神,则令观众感动。

  《翱翔雄心》被誉为巴基斯坦版《壮志凌云》,创造了巴基斯坦国内最高电影票房纪录,IMDB评分更是高达8.1。电影以一个飞行女兵的成长故事为主线,将巴铁军人的壮志雄心和凌云豪情呈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中巴联合研发的第四代战斗机“JF-17”(枭龙战机)也在电影中惊艳亮相。知名军事评论家肖宁介绍,枭龙战机是上世纪90年代由中国与巴基斯坦历时四年共同研发完成,是世界军机研制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从1951年5月21日,我国与巴基斯坦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走到今天,两国已经携手走过了69年的风雨,建立起了非常珍贵且坚实的友谊。如今,在临近中巴建交70周年之际,电影《翱翔雄心》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看完影片后,“青睐”会员也感慨颇多,“暖香阁主”是与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她评价说影片前半部分充满了阳刚之气,与《我和我的祖国——护航》很相似,有浓浓的爱国情怀和作为空军的自豪。后半部分从婚礼上的歌舞开始,呈现了美好浪漫的异域风情。“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孩子树立一种理想和信念。这部巴基斯坦的电影包含了我们生活中所缺乏的诸多元素。尤其婚礼上的歌舞场面,简直不要太美,观影时的幸福指数都瞬间攀升了。”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亚洲元素电影越来越受欢迎,这在近年来国际电影市场上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2020-11-13 10:16:23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日前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13 07:38:0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