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

2020-11-13 07:37:0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记者 苗春)日前,主旋律音乐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该片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已入选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剧本孵化计划,并列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浙江省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影片讲述爱国革命志士陈望道在只有一条板凳、一盏油灯、一张木床的简陋柴房中,以信仰的力量作为动力和精神支柱,“以墨代糖”,废寝忘食地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表现了“一个人翻译了一本书,一本书武装了一群人,一群人改变了中国的命运”的主题。

  《信仰的味道》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浙江商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邀请党史和业内专家为剧本把关、指导,作曲家苏聪、果敢编曲。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日前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13 07:38:07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