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雄心》惊现枭龙战机英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翱翔雄心》惊现枭龙战机英姿

2020-11-12 15:40:02  来源: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时隔45年再度引进巴基斯坦电影

  《翱翔雄心》惊现枭龙战机英姿

  北京晚报讯(记者袁云儿)时隔45年,巴基斯坦电影将重新登陆中国院线,这就是将于11月13日上映的战争片《翱翔雄心》。中国上一次引进巴基斯坦电影,还要追溯到1975年的《永恒的爱情》。

  《翱翔雄心》由哈西布·哈桑执导,哈姆扎·阿里·阿巴斯、哈妮娅·阿马尔主演,讲述一群满怀爱国激情与年轻活力的飞行学员在经历种种挑战后,成长为巴基斯坦最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的故事。该片已于2018年8月22日在巴基斯坦上映,曾刷新巴基斯坦最高票房纪录。

  片中,中巴联合研发的第四代战斗机“JF-17”(“枭龙”)惊艳亮相,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空战视听体验,这也将是观众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枭龙”战机和“幻影2000”激烈对抗的场景。

  《翱翔雄心》不仅有惊险刺激的空战场面,也真实鲜活地描绘了巴基斯坦军人柔情的一面,其中的兄弟情、爱情均感人肺腑,生动诠释了军人们对家人、战友、祖国做出的温暖承诺,展示了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铁血豪情。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 《血色湘江》“燃情”国家大剧院

    以湘江战役为背景的原创歌剧《血色湘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也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2020-11-12 09:27: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