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毒谷新娘》上线爱奇艺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芸汐:毒谷新娘》上线爱奇艺

2020-11-12 14:50:15  来源: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原标题:《芸汐:毒谷新娘》上线爱奇艺 绝世王妃斗毒大战一触即发

  由刘朝晖总策划,郝昭赫导演,程慕轩、于轩鸿灏、姜彭、刘宇泽主演的电影《芸汐:毒谷新娘》今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官方率先发布“一斗到底”版上线海报,预示绝世毒妃与不死新娘的终极一战已经打响,其中不仅有五花八门的千奇毒术,还有惊心动魄的斗毒场面,不禁令观众多次拍案叫绝。据悉,电影与超级剧集《芸汐传》是同源IP改编,IP粉丝表示期待已久。

  

  《芸汐传》同源IP改编 绝世王妃斗毒大战一触即发

  上线海报中,一袭侠女装扮的绝世毒妃韩芸汐(程慕轩饰)傲骨不凡,身后的霸气秦王龙非夜(于轩鸿灏饰)武功盖世,成为她的坚强后盾,两人联手护卫唐离(姜彭饰)和药鬼谷谷主顾七少(刘宇泽饰),不惧千奇毒术,见招拆招,共同对抗容颜老去的不死新娘,正邪双方的斗毒大战一触即发。此次形形色色的凶狠毒物也一一亮相,青面獠牙的毒蛇和豢养百年的毒蜂漫天飞舞,即使是身怀绝技的韩芸汐也不可小觑对手的用毒实力,精彩纷呈的剧情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与超级IP剧集《芸汐传》同源改编自女频超级神作《天才小毒妃》,剧集的成功改编圈粉无数,引发了对电影改编的极大期待。此次,电影除了保留芸汐秦王的甜宠爱情外,还放大了王妃斗毒的奇幻剧情,主要讲述精通毒术的王妃韩芸汐涉险前往药鬼谷,为身中蛊毒的护卫唐离寻求解药,秦王龙非夜却意外被蛊虫操控,雪上加霜的求药之路上,韩芸汐将如何破解“毒蛊新娘”的邪恶毒术,拯救危在旦夕的秦王,成为本片的最大悬念,如此曲折离奇的剧情走向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程无尿点的观影体验。

  

  高能剧情又甜又毒 大女主设定引爆话题

  《芸汐:毒谷新娘》在网络电影界是罕见的大女主古装奇幻动作类型片,其励志成长的女性传奇内核,不仅依靠神秘毒谷,千年毒术等诡异元素吸引男性用户,还通过绝世毒妃与秦王随时随地撒糖的甜蜜日常,牢牢锁住女性用户,被网友戏称为“一边搞事业,还不忘谈恋爱的人生赢家”。同时,总策划刘朝晖也表示此次看重的内容策略就是尝试制作男女通吃的剧情人物设定,连终极Boss背后牵扯出的动人故事,也令观众对反派产生了怜悯之情,由此电影的主题得以升华。

  

  另外,电影中千奇百怪的毒术也引发网友的关注,展现了迷幻众人重复昨日的蛊虫,一呼百应的群蝶攻击法,还有能够引路的神奇长文草,诸如此类脑洞大开的用毒道具,天马行空的玩毒手段,都极大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芸汐:毒谷新娘》由北京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象山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皙悦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今日已独家上线爱奇艺,斗毒大战一睹为快。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 《血色湘江》“燃情”国家大剧院

    以湘江战役为背景的原创歌剧《血色湘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也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2020-11-12 09:27: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