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展北京站开幕周星驰作品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香港影展北京站开幕周星驰作品亮相

2020-11-08 14:24: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6日,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由黄百鸣编剧、曾志伟执导的《最佳拍档》作为香港主题电影展北京站的开幕影片亮相,黄百鸣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与影迷朋友们进行交流。

  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主题定为“鬼马狂想·笑满香江”,集合香港多位著名喜剧演员的多部经典喜剧影片。

  本届影展片单包括许氏兄弟的三部代表作品:《鬼马双星》《摩登保镖》《半斤八两》;周星驰的四部无厘头巅峰喜剧:《食神》《龙的传人》《逃学威龙》《喜剧之王》;开幕片《最佳拍档》与两部“喜事”系列的开创之作《花田喜事》《家有喜事》,以及群星集结的《奇谋妙计五福星》共同组成嘉禾与新艺城“双峰对垒”的影片单元;还有成龙、洪金宝“打到嗨”的功夫喜剧电影《A计划》,以及众星逗乐的经典喜剧《鬼马狂想曲》与浪漫爱情喜剧《山水有相逢》。本次影展,北京站将选择其中的七部作品进行放映。

  此外,今天《最佳拍档》映前将举办“大师班”活动,该片制片人、编剧、片中林嘉声的扮演者黄百鸣,将会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与观众们一起讨论影片,分享体会,畅谈电影背后的精彩故事与创作花絮;在同日稍后的《花田喜事》映前,曾执导过《新扎师妹》《河东狮吼》等影片的香港电影人、《花田喜事》编剧之一的马伟豪,将到现场与北京的影迷朋友进行映后交流。

  从开幕日至15日,参展影片将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和北京百老汇影城APM店共同放映。全国巡展将从北京开启,去往上海、杭州、济南、深圳、广州、宁波、大连、天津共9个城市的百老汇旗下影城。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60多年后,《我的祖国》依然激动人心

    几经迭代,如今的长影乐团成员年轻而充满活力,但流淌在骨子里的红色基因仍是其最具魅力的特色和招牌。20多年来,这个老牌乐团开创性地走出一条将电影音乐与交响乐相结合的演出之路。
    2020-11-08 10:36:01

  • 综艺的“深情”为什么看起来像个笑话

    大张伟前一阵子唱了首歌,叫《我的深情就是个笑话》,不燥也不摇滚,但很走心,“我越用心,笑声却越大”“习惯疼痛,放弃挣扎”“那就算了,谁当真谁傻,除了自己隐痛,谁又在乎呢”。
    2020-11-08 10:28:1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 演技综艺越“撕”才越有看点?

    11月3日晚,《演员请就位2》中因犀利点评而不断引发话题的观察嘉宾李诚儒宣布退出节目,为这档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的节目又添了一把热度。
  • 疫情后舞蹈行业如何发展?

    11月3日,由北京舞蹈学院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BDA舞蹈论坛(2020)在北京舞蹈学院闭幕。
  • 戏台上的“前浪”与“后浪”

    1920年,鲁迅创作了短篇小说《风波》。人们可能已记不清那风波究竟是什么了,但一定听过小说中九斤老太的那句“一代不如一代”。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