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冬日里的一缕暖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光》冬日里的一缕暖光

2020-11-05 13:43:13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由郭修篆执导,庄仲维、张顺源、陈子颖主演的暖心治愈电影《光》于11月6日上映。影片是一段围绕着两兄弟的故事,哥哥文光(庄仲维 饰)个性敏感,无法专注集中,更不善与人交际。尽管如此,弟弟(张顺源 饰)一直设法帮助文光找到工作。然而,文光屡次搞砸面试,闯祸惹麻烦,弟弟气愤又无奈。直到有一天,弟弟听到哥哥房间传来的音乐声,才意识到哥哥的音乐天赋一直默默闪耀着。

  

  电影《光》海报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9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 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并@ 一位你的好友。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邮箱1402954103@qq.com(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编辑:徐林
 

娱乐头条

  • 《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

    “沿途的风景,夏秋之交辽阔的牧场,雾气里若隐若现的高山,晴空下琉璃一样的湖水……还有那些人,恍若初见的老伙伴、一见如故的陌生人,那些深情的拥抱,还有温柔的注视,笑容停在心底,我看到了他们的美好。”
    2020-11-06 11:11:53

  • 《风平浪静》之下聚焦心灵救赎

    一个高考保送名额的顶替引发出一桩误杀案件,与凶案有关联的一对父子从此都背负起长达十五年的沉重包袱……这是今起登陆大银幕的电影《风平浪静》的故事梗概。该片导演李霄峰说,案件真相早在影片一开场就已经展现给观众,电影聚焦的是人物面对过往错误的心灵救赎。章宇、宋佳、王砚辉等主演在片中奉献了非常有张力的表演。
    2020-11-06 09:38:5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 演技综艺越“撕”才越有看点?

    11月3日晚,《演员请就位2》中因犀利点评而不断引发话题的观察嘉宾李诚儒宣布退出节目,为这档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的节目又添了一把热度。
  • 疫情后舞蹈行业如何发展?

    11月3日,由北京舞蹈学院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BDA舞蹈论坛(2020)在北京舞蹈学院闭幕。
  • 戏台上的“前浪”与“后浪”

    1920年,鲁迅创作了短篇小说《风波》。人们可能已记不清那风波究竟是什么了,但一定听过小说中九斤老太的那句“一代不如一代”。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