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西游记红孩儿》顺利杀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西游记红孩儿》顺利杀青!

2020-09-23 15:30:17  来源: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牧影映画出品,易洽文化、甬新传媒、黎丛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年度奇幻电影《西游记红孩儿》在浙江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

  剧组开机、工作剧照

  著名演员倾情参与 卡司阵容强大

  许绍雄——“我有近二十年没有扮过古装了”

  影片特别邀请到有香港“金牌绿叶”之称的TVB老戏骨许绍雄出演重要角色——火焰山土地公,《西游记红孩儿》也有幸成为许绍雄参与的内地首部古装网络大戏。

  在定妆期间,许绍雄表示,自己将近二十年没有扮过古装了,对自己的新造型和即将出演的角色都很是期待。

  许绍雄 饰 土地公 (从左至右)籍皓 饰 红孩儿、许绍雄 饰 土地公

  徐冬冬——这个“大嫂”不一样

  而凭借“大嫂”一角成功出圈的女演员徐冬冬,则在本部影片中再次当上了孙悟空的“大嫂”,饰演女一号——端庄大义的美貌地仙铁扇公主。这一角色不仅美艳动人,更是一位爱民如子、怜悯众生的伟大母亲。角色的戏剧张力十足,让我们共同期待徐冬冬能为大家带来更加惊艳的表现!

  徐冬冬 饰 铁扇公主

  影片中的“红孩儿”一角则是由新生代实力小生籍皓出演,1999年出生的籍皓凭借自身帅气又极富少年感的外形条件,成功塑造了一个从幼稚、跋扈成长为成熟、博爱的红孩儿形象。偷偷透露一下,影片中的“红孩儿”籍皓还有一头红发的“魔化”造型,更令人期待哟!

  籍皓 饰 红孩儿 徐欢 饰 孙悟空

  至于“孙悟空”一角则是由青年实力演员徐欢饰演。放荡不羁又神通广大的齐天大圣,从藐视一切的自傲到敢于牺牲的转变,也在徐欢的重新演绎和诠释下让人眼前一亮。为了表现好角色,徐欢坚持健身训练,只为呈现出最真实而又潇洒的武打动作!

  影片中的“苍狼怪”则是由征服片场的演技派、青年演员李延饰演。由于拍摄全程带着特殊面具,仅能依靠眼神和肢体动作来进行表演的李延,依然凭借他精湛的演技和强大的台词功底征服众人,相信也会给观众带去意料之外的惊喜!

  李延 饰 苍狼怪

  还有百万粉丝的抖音红人西门飘飘,首次挑战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一角;在周星驰作品《新喜剧之王》中曾有过精彩亮相的庄其迁,饰演老实憨厚的“沙僧”;以及曾参演过开心麻花舞台剧的实力演员吴晓龙,则出演本片中心怀天下的“唐僧”及前世“金蝉子”。

  (从左至右) 西门飘飘、徐欢、吴晓龙、庄其迁

  经典故事创新演绎,给你不一样的西行路!

  红孩儿VS孙悟空,热血双雄世纪大对决!

  一切精彩,敬请期待牧影映画出品电影《西游记红孩儿》!

编辑:张洁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麦路人》选材独到却拍得有点温吞水

    《麦路人》胜在题材现实,选材独到,但光靠打爱情和友情牌来感染观众,在以前可能是有效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失业、破产、金融诈骗,已经见怪不怪,观众在哀其不幸的同时,也会怒其不争。
  • 悬疑剧能让流量明星打翻身仗吗?

    需要正视的一点是,即便有优秀悬疑剧加持,也并非意味着流量明星的演技真正有质的提升——靠一两部作品或许能扳回口碑,但行稳致远却很难。
  • 东野圭吾在推理故事里打出了情感牌

    东野圭吾推理作品的影视化,主打情感与人性路线,以一种情节剧的方式来吸引观众,从类型叙事策略的角度看也是极有效的。
  • 短视频唯流量走不远

    业内人士指出,优质内容才是网络平台健康发展的王牌,企图以突破底线来吸引眼球、换取流量的做法,于德不符、于法不容,这样的博主“走不好也走不远”。
  • 【视线】慢综艺“动”起来了

    近期,综艺《中餐厅4》出现了“特殊客人”——湖南城陵矶港口工人和他们的家人。这个情节也登上热搜,它让观众通过美食节目了解到城陵矶港口建设的宏大。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