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后浪”开始转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漫威“后浪”开始转型

2020-09-21 11:43:5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吕 克

  “蜘蛛侠”开始转型。漫威宇宙中蜘蛛侠的饰演者,汤姆·霍兰德主演的惊悚片《神弃之地》16日上线流媒体平台网飞后,获得不错口碑。人们对于“荷兰弟”这位95后抱有颇高期望,除了超级英雄,这一代年轻演员也在尝试其他角色,他们在银幕上的发展也被更多人关注。

  

  《神弃之地》改编自作家唐纳德·雷·波拉克的同名“西部哥特式小说”,讲述地处美国俄亥俄州的偏远小镇里,霍兰德饰演的男孩在学校常被人欺负,由于其父亲忙于挽救濒临死亡的妻子,他只能独自寻找心灵归宿。此外片中还有一对连环杀手夫妇、一名虔诚的传教士和一位腐败警长,这些人共同构成上世纪美国60年代封闭小镇的群像。

  除了霍兰德,本片还有在《信条》里大获好评的罗伯特·帕丁森,以及海利·贝内特等一众新生代演员,还有在漫威宇宙中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神弃之地》上线后获得大部分媒体肯定,烂番茄新鲜度为65%。《娱乐周刊》表示,“演员阵容强大,群戏出色,其中霍兰德最不该被低估,他终于摆脱彼得·帕克(蜘蛛侠)的表演模式,令人欣慰”。霍兰德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谦虚:“这个人物很复杂黑暗,我必须在精神层面尝试未知之处。”不过Metacritic网站上影评人只给出55分,美联社则认为影片“浓重的哥特色彩令人印象深刻,质感细腻但太压抑了”。

  虽然影片褒贬不一,但观众还是普遍期待霍兰德的个人发展,他的下部新片是改编自主机游戏的《神秘海域》。这位12岁就凭借《跳出我天地》一举成名的童星今年才24岁,《蜘蛛侠》是他演艺生涯一大里程碑,但他的戏路不应就此被束缚。除了霍兰德,其他漫威宇宙的“后浪”也在各类电影中寻求突破,例如在《惊奇队长》中饰演童年卡罗尔·丹弗斯的麦肯纳·格瑞斯,2006年出生的她如今在新片《超能敢死队2020》中饰演主角。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互联网会取代电影院吗?

    两个月来,上座率从不得超过30%逐步被放宽,将在下个周末提升至75%;两个月来,不仅有经典重映,有文艺新片,还有自制或引进的大片不断定档、上映,总票房已超过50亿元。
    2020-09-20 08:09:25

  •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国庆黄金周首播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于国庆黄金周在全国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首播。
    2020-09-19 20:21: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