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获年度影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流浪地球》获年度影片

2020-09-21 07:24:01  来源:今晚报

  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举办  

  《流浪地球》获年度影片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19日晚在北京举办,现场揭晓年度影片、年度男女演员、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等奖项,其中年度影片奖归属《流浪地球》。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自2005年正式启幕,以中国导演群体视角评选出年度各奖项,以其专业性在业内颇具权威。

  本届表彰大会,霍猛凭借《过昭关》获得年度青年导演,刁亦男凭借《南方车站的聚会》获年度编剧,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得年度女演员,王景春凭借《地久天长》获得年度男演员,饺子执导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评委会特别表彰,《流浪地球》获得年度影片。此外,年度特别表彰奖花落《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互联网会取代电影院吗?

    两个月来,上座率从不得超过30%逐步被放宽,将在下个周末提升至75%;两个月来,不仅有经典重映,有文艺新片,还有自制或引进的大片不断定档、上映,总票房已超过50亿元。
    2020-09-20 08:09:25

  •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国庆黄金周首播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于国庆黄金周在全国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首播。
    2020-09-19 20:21: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