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线下展映19日中午12:00开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北影节线下展映19日中午12:00开票

2020-08-18 16:44:16  来源: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让四周暗下去 让银幕亮起来” 北影节线下展映19日中午12:00开票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春妍)如果说电影是一场造梦的艺术,坐在大银幕下,眼前闪过斑斓的影像,耳边涌动着动人的声波,对爱电影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

  随着电影院的回归,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线下部分精心为影迷们安排了众多风格各异、类型多样的优秀佳片,以满足不同影迷的喜好。

  有《象人》《战争与和平》这样4K修复的影史经典,也有《慕德家一夜》《天堂电影院》《现代启示录》这种名垂青史的大师之作;有《黑客帝国》《阿甘正传》这种叱咤影坛的商业大片,也有《春江水暖》《纽约的一个雨天》这样的文艺暖心之作。

  本次线下展映部分将在8月19日12:00开始由官方独家售票平台开票,想要观影的影迷们记得在排片表上划好重点,十九家线下影院已经整装待发。

  另外,除了线下排片,还有部分展映影片在路上。

  我们已经太久没有看过电影了,当生活从休眠中复苏,何不用一场电影点亮眼前的空白!

  附:排片表

编辑:刘云
 

娱乐头条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复映票房超首轮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并于8月14日领跑全球登陆中国影院。
    2020-08-18 10:59:01

  • 电影频道不能只有“打开电视看电影”

    珠江电影频道已于2020年8月15日零时停播。尽管这次的停播让人联想到该频道去年因播出非法集资广告而受处罚,但其实,近年来全国电视频道的关停和整合已经成为趋势。
    2020-08-18 08:05:4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被碎片化的影视作品何去何从

    现在,只要刷一刷微博、抖音、小红书、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人们就可以通过这些正在热播电视剧的官方账号、电视剧博主或娱乐视频博主放出的关键剧情片段,了解热播影视剧的大概。
  • 【艺评】生活不简单,温暖不复杂

    《小谢尔顿》不是一部天才养成记,而是一部喜剧风格的家庭剧。亲情的温暖,密集的笑点,正好可以给疫情下的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带来片刻的放松与抚慰。
  • 网络电影品质在提升

    目前,突破千万分账的网络电影数量,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我们期待网络电影继续深耕内容,提升品质,为观众带来越来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
  • 避免“复刻”,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的孩子,长大成人后,如何走出原生家庭塑造的过去,面对现在与未来,是永恒的课题。经历过它,但未来可以选择不成为它,这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 电影中的伦敦:时代的隐喻

    今年7月,适逢英国全面解封之际,一项救市计划亦振奋人心:政府拨款15亿英镑,扶持因受疫情影响而濒临破产的剧院、音乐厅、博物馆、画廊以及遗产组织等,这是英国政府在文化艺术上花费的最大一笔拨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